初二......
       一早就起來收拾細軟....準備回娘家囉!!
       光是小米的細軟....我就準備了三大袋....
       回家爹爹看到都快暈了......
       還有要當「單露」的禮品也要打包....
       本來想要開小小紅回台中....太多東西就打消念頭開小銀...
 
       以前單身時候.....行李隨便包包就走.....
       現在有小孩....大包小包還外加推車......好昏.....
      
       回台中之前先繞去彰化看爺爺.....好久沒有看到他了.....
       爺爺身體看起來還不錯.....姑姑們也回去....一堆小朋友...爺可開心的咧...
      
       下午三、四點回到外婆家.....大阿姨已經在準備大展身手囉.....
       回到外婆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打給小米乾媽......
       催她快回來看小米.....順便去阿肥家「走春」......
       順便帶小米去阿肥家給她娘看看....還不小心騙到紅包.....哈哈....
       也騙到小米乾媽的紅包囉......真開心....
 
初三......
       昏到快中午.....本想去逛街....可是午餐吃飽之後又想昏........
        結果娘無聊...又再邀喝玩象棋麻將....
        晚餐去大阿姨家吃.....把小米帶去大阿姨家....
        呼囉呼嚕吃完.....本來想逛街...可是小米乾媽興致缺缺....
        我就把小米丟給那票姨婆玩....我跟老公衝去中友修手錶.....
        繞去一中街買S81套子.....又咻咻~~~~回大阿姨家....
        不敢多逛街.....嗚嗚嗚.....
        我還特地打包了一包牛肉湯「專程」宅配去小米乾媽家....
        (不陪我逛街....我還送牛肉湯去給你....你要感恩阿...)
        一票人又殺去后里家...要找爹玩「十八豆」昏....
        帶賽的老公輸了一千多.......老公果然還是適合用雙手腳踏實地的賺錢...
 
初四......
       十點多起來....想說...外面天氣還不賴...去新社走走好了.....
        打理好把小米丟給娘玩....我們夫妻就這樣出門囉.....
        回太平前先打給小米乾媽....挖她起床.....
        咻咻~~~~新社櫻花林......
        小塞了一下.....挺多人的.....如果沒有那麼多人....會更悠閒點......
        三、四點就下山....把小米乾媽送回去....我趕著回后里......
        哇哈哈......爹娘還有我跟老公玩象棋麻將.....YA....我贏錢耶....
 
初五......
      早上跟娘去大甲拜拜......好多好多好多好多~~~~人.....
      速拜速閃.....我問娘....那麼多人....媽祖會聽到記著那麼多嗎?....
      娘說....媽祖旁邊很多天兵天將...會幫忙記....ㄆㄆ~~~
      回家都中午了....(原本老公想要午餐前走的....還是拖到吃完午餐才走...)
      還好還好.....一路都沒塞車....兩個小時就回到高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Yumi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