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我那可愛的天使小米滿四個月囉!!....
       最近他可愛的雙手已經會打開不再緊握了....
       也會握緊我的食指....那份打從心裡的悸動...
       很難言語的感動.....
      
       最近的小米.....哄他入睡的方法....
       就是趴在我胸前.....聽著我心跳聲入睡.....
       (難道這是胸大的好處???)....ㄆㄆ.....
       看著他趴在胸前熟睡的臉孔.....睡的好安穩.....
       很捨不得放到床上....又怕抱睡習慣.....以後都要這樣....
       小米越來越有份量.....開始壓的我胸口喘不過氣了.........
       但是.....我還是甘願如此.....這....大概就是....母愛.....
 
       這些細微的互動....而造成的感動......要自己當了母親....
       才能深刻的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Yumi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