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記的去年結婚過的第一個情人節......
    老公送了一朵玫瑰花......
    淡淡的過了一個情人節....
 
     前幾天.....跟老公說....快情人節了耶.....
     老公說.....那.....我們去吃個飯好了.....
     拜託婆婆照顧一下小米.......
     當時的我也只是聽聽....沒放在心上.....
     情人節前一天....我跟老公說.....
     我只希望情人節....你能早點回來陪我吃晚餐就好.....
     老公只有回答....盡量....就昏過去了.....
 
     嘿嘿......
     下班回家時...老公已經回家了.......
     也跟婆婆橋好....拜託她帶一下小米....
     於是.....我跟老公去楠梓找了家餐館吃飯.....
     這樣淡淡的過著情人節......
     其實....也挺滿足的了.....
     因為........我原本也不奢望能怎樣過情人節.....
     哈哈......
     口連的欣欣乾媽......在家一個人....過節.....
     一個人過節N年了......要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Yumi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