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
     回想我上次拔牙的時候......好像是國中.....
     早就遺忘那種恐懼了....
     沒想到前兩個星期去牙醫例行檢查....
     告訴我....喔喔....小姐....你的智齒蛀牙囉......
     要拔掉捏....
     天ㄚ.....猶如晴天霹靂......不要告訴別人
     昨天提早一個小時下班去看牙醫......
     原本是安排補牙....下個星期再拔牙......
     狠下心來.....跟醫生說.....今天把蛀牙的智齒拔掉......
     馬上就幫我打麻醉.....ㄜ.....那刺痛感........驚訝
     麻醉很快生效了.....
     醫生迅速幫我補了一顆牙....
     然後戳戳我的智齒....問我會不會痛....
     我還天真的以為....這個動作是還沒蛀到神經.......
     醫生說....喔....不是唷....我只是要確定麻藥發作了....不甘啜泣
     護士手腳很快地上鉗子.....
     醫生在迅雷之間.....把我的牙齒拔掉了......
     咬著紗布.....跟我的蛀牙智齒說再見了.....
     畢竟跟著我很久了.....有那麼一絲絲不捨......
     終究是要離別的.....再見了....我親愛的智齒......
 
    走前...醫生說.....下個星期再來拔另外一顆智齒唷......
    ㄜ......含著淚離開了診所......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Yumi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