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
    我那"番必巴"的小米迪迪起床......
    心裡盤算著.....志鵬今天還要無奈的去工作.....
    我嘴裡就在"故意"對小米說話......((為A計畫))
 
    "小米,我們坐高鐵回台中找乾媽好不好阿......"
    "媽媽去找乾媽,你去找阿嬤"
    "阿嬤好想你的捏...."
    這時....
    志鵬說:「高鐵很貴耶!!」
    我說:「沒關係,阿嬤想看小米,就刷卡給阿嬤付錢,阿嬤會很樂意的」
               「就這樣決定了,我把小米的東西款款ㄟ」
               「我就跟小米坐高鐵去台中囉」
    ((後來,志鵬就進去廁所梳洗,出來就說,東西弄一弄,
     我帶你們一起出門好了))
 
    ㄜ.............這樣唷.........心裡在盤算著......他們要去屏東工作.......((為B計畫))
    搞不好還有機會去東港吃海產.....或者....魯一下去墾丁看個海吃海產也不錯......
    哈哈.....他們工作完都已經下午一點多了......
    姐夫說.....都到這裡了....走....來去東港吃海產......哈哈哈....((心裡真高興))
    唷唷唷~~~~~~~~姊夫買了很多甜蝦((又稱牡丹蝦、富貴蝦))給我吃....
    還買明蝦.....真是蝦子吃到飽.....還有一堆海產...六個大人吃到很撐....
    超級滿足口慾的......
    在一旁的小米....因為不能吃海鮮....就再旁邊一直哇哇叫........
    志鵬都說....小米貪吃這點一定遺傳到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Yumi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