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
    把小米帶下樓給婆婆時.....
    婆婆跟我說:「靜儀,妳以後準備個早餐給志鵬吃」
    我說:「怎了?」
    婆婆說:「志鵬早餐沒吃就出門,晚餐也沒啥吃,會營養不夠」
    我心裡OS說:「那是你煮的他不喜歡吃,你自己去問他喜歡啥煮給他吃」
                           「志鵬跟我回台中吃我娘煮的,他可都吃不少捏」
    我說:「他不是三歲小孩了,肚子餓就會自己搞定」
    婆婆說:「你可以煮粥配點罐頭小菜,我準備的早餐他會吃」
    我說:「他不喜歡吃粥,而且會上班來不及」
               「不然我下班去買個麵包回來給他當早餐」
    婆婆說:「早上吃甜的會容易得糖尿病」                  
                  「以前她都幫志鵬準備早餐,他吃習慣家裡了」
    我心裡OS:「那外國人每個人都有糖尿病了」
                       「聽妳再XX咧,他唸大學時候念博士時候不都外食」
                       「意思就是要我準備就是了,我沒那時間啦,我自己也都外食打理自己」
 
一早就聽到這樣543事情,就覺得討厭很煩......
跟老公說這件事的對話,還沒說完,就說不要煩他.....COW.....
還不是因為你.....我一早就聽這些543......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Yumi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