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由於早上胎動減少,下午老公陪我去看醫生!!
   醫生說......
   反正也足月了!!要不要催生.......不然北鼻再肚子裡面....
   看不到!!也沒辦法一天到晚跑醫院...老公....覺的這樣也好!!
   就回家打包.....晚上準備住院催生.......
   回家我就先去洗頭 洗澡 晚餐去吃「韓真館」   不好吃......
 
 
星期二.....  
   晚上九點多進醫院....塞藥催生.....折騰到星期二早上......阿咧....沒產兆
   早上醫生來.....問我要開刀....還是打點滴在催生看看......我選了後者.....
   進中午11點了.....COW....還是沒有產兆.....醫生問....要不要開刀......
   坐在病床上的我.....很無奈的在哭.....我很努力.....可是........嗚嗚嗚...
   我跟醫生說....如果要開刀....我希望能在一點之前生產.....
   我們沒有幫北鼻看日子.....就選擇一個....老人家說的大時辰吧!!.....
 
手術檯.....
   一個人跟著護士走進了手術室........眼睛不小心掃到隔壁剛好也在開刀的孕婦......
   COW....快昏倒.........
    獨自躺在小小的手術台上....配合麻醉師....盡量把自己縮成小蝦米樣.......
   麻醉師努力在我脊椎上找點打麻醉........試了很多次....
   我心裡總是會恐懼.....((畢竟我第一次咩))......
 
   下午一點多出了手術室.....在外面恢復室待了5個小時.......
   因為術後止痛讓我全身發癢.......體溫較高.........差點把自己的臉打成豬頭.....@@"
 
星期二晚上........
    我終於可以回病房了........此時的我....人已經清醒了.....還沒有很明確的感受到傷口疼痛.....
    因為.....花了5000元打術後止痛針.......不過還是沒有體力下床去看北鼻........
    晚上.....公婆來探.......他們去看北鼻了......老公說....北鼻很可愛唷!!.......
    此時的我....很好奇....北鼻.....會是我跟老公的综合體嗎...很不實際的感覺......
 
星期三.......
   早晨....一夜的癢.......讓我沒睡好.....大概狂翻身.....ㄟ....排氣了.......
   呼呼.....終於可以吃東西喝水了......好餓好渴唷......
   下午一點.......想說去哺乳室(雖然沒有奶水不過護士說可以讓北鼻吸奶讓他適應)....
   結果.....天才的我.....忘記換前開的衣服.......只好又走出來了.....嗚嗚嗚
   下午三點........又很堅強的下樓去看北鼻.....挖.....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小孩.....很....不實際....
 
   其實......傷口會痛.....我總跟自己說......要堅強點....北鼻在樓下等我去看他唷......
   忍著痛......一步一步走到電梯口.....我是堅強的MiMi...........我當媽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Yumi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