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我要去把北鼻接回來了......
    好期待唷.....
    心情很矛盾.....大概是第一次當新手媽媽.....
    會怕怕的.....
   
總覺得......
    總覺得對不起北鼻.....
    在醫院時候....也沒有讓他吸ㄋㄋ....
    (因為我感冒....沒辦法進哺乳室....免的傳染給很多小朋友)
 
    出院了....也還沒有母乳可以儲存可以給他喝......
    (因為用一個250ML的儲奶袋裝個10CC的ㄋㄋ能看唷)
 
今天.......
    我帶著婆婆.....我開著車去醫院看北鼻......
    忍著傷口疼痛....(婆婆還以為開刀傷口兩天就好不會痛咧)
    我是堅強的媽媽......忍著疼痛......也要去醫院看北鼻......
    免的自己更罪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Yumi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