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累的到快虛脫......每天上床就很快昏迷.....
    很久沒有失眠過了......不過每晚都會做543的夢.....
    尤其夢到那笑的跟花枝一樣的小欣欣......
    真是噩夢阿.........
 
    就算工作再忙......我都會偷點時間讓自己喘口氣......
    不然我想我很快就趴在現場了......
    最近又特別熱....我每天衣服都不知道溼了幾次......
    水拼命的狂喝...........
    最近小霸王又回台中渡假囉......
    還好....可以讓我鬆口氣不用在上緊發條......
    真是感謝我娘願意幫我帶小霸王......讓我輕鬆點.....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Yumi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