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甜.....   
    昨晚....志鵬說要去大賣場買點東西......
    順便邀約了婆婆....
    回程時候忘記聊到啥話題......
    志鵬就跟婆婆說:「有我老婆漂亮嗎?」
    唷唷唷~~~~老公晚上一定偷吃蜂蜜....嘴巴這樣甜........
    嘴裡雖然說著「這個甜滋滋的話留給我就好,別再外面對別的女生講就好」
    哈哈.....其實心裡甜滋滋的......
    此時婆婆又對我說:「我教這個小孩有成功,會稱讚自己的老婆.......」
    ㄜㄜㄜ.....是啦是啦!!所以......我有這個福分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Yumi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