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
    96年11月中旬辭了工作....在家帶小孩....也為了讓我辛苦的腳踝休養.....
    生活過的簡簡單單....卻也重複著無趣的生活...
    這時....剛好我婆婆說....要去嘉義大林慈濟醫院當一個星期的義工......
    嘿嘿.....我就跟老公商量....我回台中一個星期....
    理由有以下兩點:
    1.我沒辦法一個人帶小米一整天....又要煮飯...
    2.帶小米回去給我爹娘玩玩...我順便渡個假...
 
    哈哈哈....我老公竟然答應了耶....
    回台中度假一個星期,我輕鬆多了....
    有娘幫忙有爹幫忙玩小米...哈哈...
    這可是我除了坐月子,第一次一個人回娘家那麼多天.....
    哈哈....真高興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Yumi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