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老公......
   前一陣子老公就跟我一直提..... 
   3月有出新款的刮刮樂....
   說要買一本(50張)面額200元的.....
   一直吵要玩.....
   於是.....我昨天花了一萬買了一本來玩.....
   嗚嗚嗚.....中7600元....還是虧本......
   老公這個月的零用錢沒了....哇哈哈哈....
   還厚臉皮的說....吃我的用我的就好....
   ㄆㄆㄆ.....
 
   不過...這種經驗....瘋過就好....
   我心臟沒啥力....驚訝
 
   最近小米回台中度假兩個星期.....
   其實挺想他的.....
   在身邊的時候嫌他吵.....
   不在身邊時候就好想他.....沉思
   嗚嗚嗚嗚.....
   不過這次回去又被我娘養的白白胖胖的囉....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Yumi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