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趟回台中~~~
    阿娘就說~~~我哪時哪時有空檔了~~~
    讓小米回來過暑假玩玩~~~~
    這件事情跟志鵬提了~~~
    想了很久~~~
 
    在七月二十日早上~~~
    接到阿娘的電話~~~
    問志鵬想好了嗎?小米想好了嗎?
    本來橋定中元節過後~~~
    後來志鵬想想~~~算了~~~
    叫阿娘做高鐵來接小米好了~~~
 
    我馬上打電話給阿娘~~~跟她說~~~
    幫阿娘看好時刻表~~~
    阿娘馬上換裝準備出發~~~
 
    咻咻~~~~~~~我娘到左營兩點半~~~~
    我遲到了一下~~~阿娘就先去買回程票~~
    到車站~~~阿娘看到有點昏昏的小米~~~
    把他逗弄醒來~~~
    小米看到阿娘~~~就趴過去給阿娘抱了~~~
 
    看了一下時間~~~三點的高鐵趕得上~~~
    小米的東西跟小米~~阿娘迅速抱上手~~~
    幫她看好月台~~~
    我阿娘車票拿出來~~~衝衝衝~~~往月台衝去了~~~~
    小米頭也不回的跟阿娘走了~~~~
    阿娘跟疾風一樣~~~腳踩在高雄地沒半個小時~~~
    又往台中了~~~~
 
    到台中不到四點~~~我趕緊打個電話給娘問有沒有平安~~~
    深怕我那天才阿娘一路給他做到台北去~~~~
 
    聽說~~~~
    小米坐高鐵挺高興的~~~還跟旁邊的小姐玩起來~~~~
    聽說~~~~
    小米去超市買零食跟裡面的小姐玩了起來~~~~
    聽說~~~~
    阿娘帶小米去買雙新鞋~~~~在裡面又跟小姐玩起來~~~~
 
    把這些話轉述給志鵬聽~~~~他嘴裡竟然說~~~羨慕~~~~
    真想扒了他的皮~~~
   
    阿娘看來怕有人會反悔~~~動作才如此的迅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Yumi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