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需要感.....
    最近看了二本書「我是女王」1、2集
    裡面提起了一個例子讓我印象很深刻
 
    『一對交往多年的情侶,女方曾逼婚過多次,
      男方都無意結婚,女方提出分手,結果,
      分手半年,輾轉聽到男方結婚的消息,
      女方氣得要死!』
 
     女方原以為,是自己不夠好,男方也不愛她...
     所以,逼婚多次一直沒有結婚念頭...
 
     作者找個多個男人聊天問起....
     原來是.....
     男人覺得自己沒有"被需要感"....
     所以,沒想跟女方結婚.....
     找到的結婚對象.....是那種事事需要依賴男方的人....
    
     女人太過堅強、獨立、不麻煩別人......
     卻會讓某些男人造成"我沒有被需要的感覺".....
     反正沒有我....妳也可以把自己打理得好好的....
 
     男人女人都有很多矛盾的點.....
     女人不管真的笨,或者裝笨....
     當真的事事都麻煩男人幫忙.....
     男人可能會覺得妳腦殘.......@@"
     或許這不能套用在每個男人身上....
     但,能肯定的~~~幾乎每個男人都需要"被需要感"....
 
     我可能就像作者寫的~~~~我不是公主命.......
     很多事情都需要自己動手來......
     婚前如此....婚後也是如此......
     久了之後可能會寵壞我的男人.....
     也讓他覺得"沒有被需要感".....
     所以....
     聰明的女人.....要看事情裝笨......
     讓男人覺得有被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Yumi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