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跟老公吵著想出去渡假走走,吼吼...................
       他說.......我是個不安份的孕婦................
       不可以喝茶,卻喝茶.....不可以吃冰,卻偷吃冰......
       不可以...........不可以.........一堆不可以.....
 
       還說我胎盤前置,還愛趴趴造......
       說我自己不擔心自己.....他也要幫我擔心一下........
       不知道「汪汪」在誰的肚子裡面........
 
       南部......有啥好玩捏?
       昨天順口問了哥哥.....哥哥說:南橫阿!!還蠻美的耶......
       南橫!!....................我好像很久沒再去那裡走走了!!...............
       ㄜ....啞口救國團山莊 ㄚㄚㄚ.....沒有房間了......
       看來10月的連假..........出去玩 大概要多付錢囉...........
       就怕連房間都沒有..........才昏倒...............
 
       不然........走中橫→廬山→清境→合歡山→武陵→太魯閣
       可是,花蓮到台東還要開近三個小時才能進南橫.......
       這樣會花很多時間在開車耶...........難道....中橫進中橫出.....
       好煩唷~~~~~開飛機...............咻咻..............咻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Yumi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