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下班回到家看到桌上的晚餐,整個人暈眩!!
       又有可怕的滷肉.....還是那些東西....
       打開冰箱.....又是一個凌亂的冰箱.....
       隨手整理了一下....天天整理...很煩.....
       家裡沒人....溜上房間.....等老公回來一起吃飯!!
       心裡有股酸酸的感覺湧上來.....打個電話給娘....
       突然..........
       聽到娘的聲音....眼淚又流下來了.....好想娘........
       好想吃娘煮的飯喔.....好想娘......
       我又很久沒有吃飽過了........每天逼自己吃著不合胃口的晚餐.....
       婆婆願意煮....我也不敢說啥....
 
       ㄟ......老公發短訊給我.....
       說「想我」....就要到家囉....要我乖乖.....
       挖....哭更兇!!
       回電給老公......老公...從外面買了晚餐回來給我吃!!
       果然....婆婆又在碎碎念了....還好老公頂下來......
       一整晚嘟著嘴....心裡悶悶的......
       老公帶我一起出門溜狗散步.....心情好多了......
 
       宵夜老公煮「愛心玉米濃湯」給我喝.....幸福幸福...
       哈哈!!
       阿欣只有自己煮.....我喝著幸福的濃湯...看老公跟阿欣聊天....
       阿欣又被老公虧的滿頭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Yumi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