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
      半夢半醒的失眠.......
      我該怪欣嗎.....滿腦子都是睡前她提起的事情......
 
      我該怪自己穿長袖長褲睡嗎...........
      因為...又怕半夜踢被子...被老公罵....卻...全身暖呼呼.......而睡不好....
 
      我該怪老公嗎......半夜的他酷酷掃......很擔心他......
 
昨夜.......
      跟欣聊到一點.....老公不高興.....還跑去書房睡......
      跟他解釋我跟欣聊的啥.....他才放過我.....跟我回房睡....
 
失眠了一夜.....早晨老公叫我起床....鼻子摸摸還是起來好了.......
雙眼充滿著血絲.......很累.....還是堅強的上班了!!
出門時順便把生產包拿到車上放.......還缺一些東西....
下班在去採購好了.....小花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Yumi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