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喜事.......
       今年除了我結婚生子跌破很多人眼睛之外...
       「麗玫」也準備走進婚姻陷阱裡面了....
       也讓我們很跌破眼鏡......我想....
       我想她現在心情應該跟我當初一樣.....複雜的很....@@"       
  
        不過...我想...會讓我更驚訝的......應該是....
        阿肥跟我說要結婚.....
        我可能會當場昏倒在電話前面........@@"
 
        CARRIE & 阿欣你們要加油唷!!
        你們的紅包準備好在等你們囉!!
        很期待收到你們的喜帖捏!!
        最好順便懷孕會更好!!
        (阿欣 妳不要說你不可能 天知道 連麗玫都會了)
        (CARRIE  你也不要說你不可能 天知道 你早該結婚生子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Yumi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