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則...
      最近小米(旺旺改名叫小米)半夜比較不好帶..
      婆婆就想東想西....
      一下叫我幫小米洗澡時候丟艾草 洗米水....
      一下叫我把小米的內衣反穿....
      一下說要拜床母...
      又拿啥神水沾給小米喝.....
      又說要把小米剃光頭(滿月頭髮沒有全部剃光)
 
      之前婆婆就一直說那(某某人說).....
      要剃光頭小孩比較好帶...我就一直堅持不肯讓小米剃....
      我的說詞是...小米頭髮很漂亮又黑又多.....不剃!
      其實...我知道 我答應了剃光頭..要是小米沒有比較好帶...
      婆婆就又會開始想543的來弄小米了....昨天跟老公溝通這件事情...
      老公說 你就答應阿   也把話說在前頭阿...
      如果沒用 不可以在弄東弄西的...結果  婆婆不想聽還說  隨便你們...
   
      結果咧......今天就買啥陳皮543的東西說要煮成茶給他喝...
      我就跟婆婆說  小朋友現在胃腸很脆弱 不要亂喝有的沒的 
      而且現在很多大陸黑心貨 搞不好有重金屬咧 
      婆婆就又跟我說543的 我就直接回他 你自己去跟你兒子商量
 
      我對小孩的堅持原則....
     愛草 洗米水 拜床母 內衣反穿這類的我覺得對小孩無害 沒關係
     要是吃啥符水 香灰  給神當乾兒子   鬼神類的 我很介意
     對吃的我也很介意...介意介意....  我要把持我的原則....
 
    婆婆跟我說一句話.....她說這樣帶小孩會累...不然我來帶...
    我說 如果你覺得累 那我把工作辭掉自己帶小孩..
    也是只有前面幾個月比較辛苦....之後他就會好很多了.... 
    沒有我的收入....只是你兒子會更累更辛苦....
    婆婆聽到這樣  就不敢說話了 (還是把老公搬出來好用)
    我心想...婆婆真的是可以讓我信賴嗎?
    會不會趁我們上班 偷弄543的給小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Yumi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