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關係.....
   「婆媳關係」.....大學沒開這門課...社會大學也沒開.....
    這門課要自己「創造」才能入門體驗裡面的酸甜....
   
    最近公婆發生了一些爭執.....
    公公是獨子....「也許」小時候就很霸道.....
    跟婆婆結婚後....婆婆是那種傳統婦女....也一直忍氣吞聲....
    所以....造成公公現在對婆婆的跋扈....(公公,對我倒是一直都很客氣....)
    (也很慶幸我老公這點完全不像公公...像我也不會嫁他了....)
   
    婆婆日夜幫我帶小米.....真的很辛苦...(這是真的心裡話.....)
    雖然....有些帶小孩觀念跟手法還需要溝通.....
    不過.......最近狀況改善了很多.....
    婆婆願意聽聽我講的話跟意見了......
 
    婆婆這生以公公以志鵬為生活重心.....
    任何事情都以他們為出發點....作考量.....
    很少以自己為出發點.....
    (我娘似乎也是這樣....以爹以兒子以女兒做出發點....)
    似乎......當了媽媽之後的我....更能體會這樣的感受......
 
    其實.....我真的高興我有這樣的好婆婆.......
    (雖然...我常常抱怨一些瑣事...一些觀念.....)
    但是.....我婆婆真的很好.......
    似乎....自己能調適婆家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Yumi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