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昨天我那小心眼的老公....
        為了一些芝麻綠豆的事情跟我發脾氣吵架.....
        XX咧....
        心裡OS「你是女人唷,連這種芝麻事也吵,就不能好好說唷」....
 
        昨晚婆婆看到我們兩個人臉超臭,就問我是不是吵架了.....
        就問東問西....還說....
        他在外面工作很辛苦,要多包容等等的....
        我也不客氣回答.....
        他累我也累ㄚ....等等的543回話....
       
        我心裡的OS....
        「難道她兒子是人,別人家的女兒就不是?...」
        「她兒子做啥都對,就要容忍他這樣無理.....」
        「妳自己跟公公相處的模式是怎樣,別想套用在我身上,我不是嫁來歹命的」
       
        XX咧.....昨晚不爽到極點....開冷氣滅滅火......
        早早把小米打理好.....丟下去給婆婆.....早點昏....
 
        欣欣ㄚ.....CARRIEㄚ.....婚後生活這檔事情....看多了也聽抱怨多了....
        你們會不敢結婚啦.......(難怪現在社會變成少子老人多...)
        其實......我還是覺得....戀愛就好.....(如果我還有的選擇)......
        除非真的「天時地利人和」.....不然....考慮清楚.....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Yumi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