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
    小米乾媽&惠文&若宏來高雄玩!!
    也讓我有機會可以出去走走晃晃....哈哈...
    本來還以為這四天會悶在家的...還好沒有....阿欣來救贖我....
    感恩阿!!
 
西子灣.....   
    他們一行人坐"高鐵"下來.....嗚嗚....我還沒坐過耶....   
    先帶他們去西子灣晃晃看夕陽......
    路過我最愛的烤黑輪....就帶阿欣他們去吃吃看....哈哈...
    我也好久沒吃了......希望阿欣他們也會喜歡....
    中途還小迷路....所以到的時候時間剛剛好...夕陽....哈哈....
  
    我老公說:那個警察是海之冰派來的間諜......ㄆㄆ....
    我老公說:那個路人是婆婆冰派來的間諜......ㄆㄆ....
    真壞心....到處都是間諜.....
    聽阿欣說那個婆婆冰不好吃....還好.....我沒吃...不然就白胖了....
 
愛河......
    第一次夜晚徒步逛愛河....(以前都是用"經過"結婚後,老公就沒情調了)...嗚嗚....
    剛好有龍舟初賽....哇....好多人....小米也是第一次到人那麼多的地方....呵呵...
    快九點了就送阿欣他們回飯店.....嗚嗚....本來想說一起吃飯....
    可是....小米在愛睏了...又差不多要喝ㄋㄋ.....只好驅車趕回家....
    壞心的GO阿姨.....讓我又迷路了......可惡....回到家都十點多了...
    更可惡的是兩個怪阿姨跟一個怪乾媽.....
    跟小米玩太瘋....搞的小米半夜"妹妹號"......
    決定隔天不帶他出門了.....拜託婆婆幫我帶.....哼哼.....
 
東港.....
   出門時候一路再考慮要先帶阿欣他們去夢時代OR東港.....
   接到阿欣時候都已經11點多.....想想先去東港好了.....可能到了都要1點了....
   (因為,要還預算可惡的GO阿姨又騙我).....
   到的時候真的近1點.....還是太早了.....
   買了最愛的蝦子、海瓜子、螃蟹角、不知名的魚....吃到翻....
   結果...吃完....我最想吃的"甜蝦"才出現....嗚嗚.....殘念....
   帶阿欣買好吃的旗魚酥....我還買了雙糕潤回去孝盡婆婆.....
   哈哈....因為拜託婆婆帶小孩咩......
 
夢時代.....
   本來惠文吵著要做摩天輪....ㄆㄆ....結果沒人坐.....
   夢時代太大了....一點都不親切.....腳好酸....
   結果...啥都沒有買到....嗚嗚.....又是殘念一件.....
 
感謝小米乾媽贊助小米可愛的帽子、可愛的鞋子、很涼的家居服.....
小米好高興唷....感恩阿......
 
下次帶你們去郊外走好了....吸取芬多精....不然....泡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Yumi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