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怨念......
    最近公司的事情種種不順....
    讓我很XXOO......
    這兩天跟老公談很多.....
    老公原本跟我說....
    如果工作的真的很不開心.....
    就別做了.....
    可是....後來還是想想......
    不工作整天待在家面對小米......
    我想我很快就會上社會新聞了.....
    還是咬牙撐過去.....
    把東西學會.....
    讓他們以後回頭求我不要離職.....
    公司有個陋習....就是沒有職務代理人.....
    又喜歡人員"精簡".....亨哼哼....
    最後只會換來員工拿"喬"....
    好ㄚ.....要我做採購、品管、倉管.......
    我全部都學阿.....
    哼哼哼......我要用這股怨念化成我的學習動力.....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Yumi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